Saturday, August 1, 2009

交友手册(一) How to Make Friends (Part 1)

“要找机会更加认识他,靠近他,以后就好办事了。”
===这就是我跟你做朋友的原因===

抱歉,我不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认识新朋友的。
不过,谢谢你让我知道这样的方法真的可以奏效。


“不拿来用的话,那么交朋友要拿来做什么呢?”
===这就是我会找你帮忙的原因===

交朋友不一定是要拿来用的,也可以是拿来付出的。
怪不得我一直都觉得我们之间感觉怪怪的,现在才发现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如果你觉得我打了你一巴掌,对不起,这巴掌我还嫌打得不够出力。
要讲坏人,我可遇到不少,更够力的是,我也是坏人一只,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