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星期二 Tuesday

昨晚大概三点才睡。
今天九点起来。
大概阅读一些资料,记下一些重点。

十点。我竟然会是最早到的那个。
Edit。她问我很多关于表演的问题。
提到有关MPG。跟我要了歌曲。

找不到教授,于是一起去吃午餐。
去Meranti加额,竟然碰见他们。
没想到他们知道了这件事。

继续把思绪放在那个晚上。
没想到这么快看到别人的留言。
没想到给人发现了这本日记。

红了。身边的人开始议论纷纷。
原来红的滋味是这样的,怎么办?
可以继续T恤牛仔裤吗?开始神经兮兮。
很难协调在木船的聚会。没想到他会有兴趣出席。

上课半途去上个厕所。
Makcik跟我说有人遗漏了房间锁匙。
跟她说我会交给失主。
于是下课后去了一趟K11。
Makcik跟她说是一个黄色衣服的华人女生拿了她的锁匙。
所以她开门看到了我的时候是笑容盈盈的。

打算去K9打包,才突然想起雪莹他们今天会在KP摆档。
跟她们要了三粒茶叶蛋和两杯红豆冰。
这班活力十足的家伙,真拿他们没办法!唉!

去了她的房间。
叫她过来一起吹水。
搞到八点多才去南院。

没想到会看到他的名字出现在名单里。
刚刚才提起了他。

坐在隔壁的她跟我说我会看不懂。
哈,她不知道我认识他。
他看到了我,跟我握了手。
告诉他我搬家了,他很惊讶。
这么久没见面,他还是老样子。
问我几时出书。告诉我其实是可以电邮他的。
关心我是否依然忧郁。

他咳得很厉害。
他向我暗示另一个他的固执。

想跟最近常常提起的他讲话。
可是他突然不见了。
传了封短讯给他。他来电说就在附近。
可惜,我已经抵达大学城了。
要他电邮我完整版。他说害怕会很悲。
哈,怪不得要我尝试不悲。
原来他有着这样的故事。

果然,音乐是骗不了人的。
但我会尽量帮助你释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