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第七个星期 The 7th Week

将Gelang Patah换成Nusajaya应该会好一点。
她说,她允许全班第十个星期才呈交。
还说,就算已经完成作业的,她还是给他到第十个星期。

跟她说我还很彷徨。
她说,她看见我已经彷徨六个星期了。
她说,不过,彷徨是好事来的,这证明你在意这份作业。
给她看看我的初稿,她说她不要看,要我自己去思考。
我想,我在彷徨的是如何该把我所懂的事情简化成五页作业。
这五页,据我所知,内容会是非常浓缩的。
这就是这份作业的难度所在,所以我如此彷徨。
不过,我喜欢接受这样的挑战。
而且,我好像越来越明白以前不明白的部分。

跟他们去Jusco吃McValue Lunch。
他、他还有他的妹妹。
他的妹妹是念景观设计(Landscape Artitecture)的。
我们一起讨论马六甲某低处淹水的解决方法。
出来吃饭一起交流课业上的问题,也是蛮不错的方式,虽然她只是第一年生。

回家休息一下。等下三点还有课。
迟到,全班嘘我的脚步声太大(我走向前去拿handout)。
给了他们一个很可爱的动作,全班笑了。
日本讲师因为在白板写字,所以不懂我们在笑什么。

下课。
跑去日本讲师那里询问有关上个礼拜的作业是怎样评分的。
顺便问他是否可以下个礼拜再交给他一份新的。
同学不小心看到了作业的分数,才发现原来我拿了满分。
又给他们笑一场。哈哈,没想到四页也能拿15分。
讲师说他不是看页数来打分的,而是看内容。
只有我跟他拿满分,没想到。
谢谢你,让我少掉了一份自以为需要重做的功课。

这个星期专注把英文工作做完吧!
如此一来,下个星期我和他就可以完全投入在我们的那个presentation和作业。

第七个星期本来是假期,可是现在是无止境的上课、下课和交功课。
星期日就是我们的比赛了(我差点还想用“表演”这个字眼),没想到时间流逝得这么快。
刚才遇见佩琳,问我有关如何去新加坡的事情。
好的,等下见面再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