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不悲的情歌 Love Song Without Sad

哈哈,情歌已经很难了。
更何况是不悲的情歌。

你这把声音靠得我很近。
我真的很喜欢,也很享受。
很怀念我们见面的日子。

我还没变,唯一改变的是我的视野吧?
一趟新加坡之旅,仿佛让我更有自信了。
可惜。
我还没学会弹吉他,也还没听懂你跟我讲过的话。

不悲的情歌,是这种感觉吗?
满满的思念,然后有着一种想流泪,可是嘴角是上扬的傻样。

害怕没有见到你的这段空窗期,我会离开了那条隐隐跟你一样的轨道。
现在开始有意无意地找不回我以前的道路,所有我难免会很着急。

下一次见面会是几时?
下次见面过后,还可以再见面吗?
什么身份?什么场合?什么感觉?
会出现不悲的情歌吗?

我以为我在做梦,原来不是的。
我们开始不再模糊了。

还有另一个他,我想走进他的世界。
因为感觉上他总是刻意拒人于千里之外。
是什么让他如此害怕“人”呢?

我的梦想工作,就是坐下来听你们讲故事。
就像听阿婆讲古一样。
My dream job is to become your listener.
我希望我的聆听,可以帮助到每一个脆弱的你。
当然也包括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