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又三天 Another Three Days

0402
还好醒得来去上早课。
他们在远处讨论我,可是我不懂他们在讨论我什么。
写了一封自荐信,哈,有够烂的!
原来我不会推销自己。

跟他们一起去了副教授的房间。
她说不行,她要我重新思考过。
她看得出我的茫然,可是她希望我回去把枕头垫高后,再想想。

睡了一下,养足精神去studio冲刺。
他要我买一些糕点,于是买了马来人那档。
好怀念以前在太平的味道。
还没,她还没电邮给我。
边等边思考刚才那个assignment。

无聊。问她要否安装Antivirus。
要我去载她,炸到~~
打包鸡饭,虽然不是很有胃口。
等他帮她。等了蛮久的时间,他还未出现。

去她房间跟她拿那份电邮不出的初步报告。
做Energy的功课,网路真的很不行。
把初步报告打印出来,果然有copy and paste的部分。
逐个逐个字看,逐句逐句修改,逐段逐段排过。大工程。
煮锅粥。匆匆记下明天quiz的笔记,期望明天早起。


0502
有早起。有吃粥。有修改初步报告。有温习笔记。
他坐在我的隔壁。
一连三张quiz。还好,都会回答。
不敢拿出studio的初步报告来修改。
今天的screen是带点青色的,于是副教授要求把灯调暗一点。
全场都很轻松地上课。
下课后我再去找她,跟她说了我的计划。
她表面上接受,只是因为担心我的内容,于是要求我星期三去见她。
特别的待遇,不错不错,可是也是蛮大压力的。
他们说她是一个好妈妈,可是她给我的印象,仿佛是跟我八字相冲。
去见她,会得到怎样的结果呢?
她的一大堆问题,我该怎样回答呢?

呈上了另一份作业。
原来真的是15份,亏我只做了四页。
怎么办?要重新做过吗?累~~
他的课非常的闷,临下课的课堂已经少了一些人。
可是我有专心听,虽然也是有点爱睡了。

他说明天才一次过打印。
于是我直接回家,睡了一下,才继续我的edit工作。
很用心,也很细心去修改每一个细节。
我严格起来的时候,真的会很严格。
因此我严格到了清晨五点。
深怕会睡不醒,于是电邮了给他们。
我就偏偏忘了他的电邮。
希望他们会帮我。

06/02
果然睡迟了,接近九点半才到studio。
给了他soft copy.
再多解释也没有用,不想给他理由多多的感觉。
很久很久,她才跟我说,对不起,我刚读到你的电邮。
炸到!
或许真的不能把希望交托给这班人。
幸亏有惊无险。
因疲惫,所以没有讲很多话。
她和她会是怎样的组长?
不懂,但希望不是做样而已。

下午没课,回家扑下去就睡了。
可怜的阿傅,白白等了我一个小时。
下次可以给她一个习惯,随身携带一本好书,等待的当儿就吸收新知识,可以把浪费时间减至最低。
去了meranti打包。不见得有胃口吃nasi goreng pattaya。
要她给他一包西瓜汁,哈!
反复思考我的作业,好象又是一个没有效率的晚上。
三天假期,你又奈我如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