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一个人的作业 An Individual Assignment

一个人,驾着摩托车去了Nusajaya.
找不到想要的资料。
那位跟我协调的负责人,对我有所保留。
是不是我的题目有点敏感?
怪不得副教授在签了那封信后会跟我说了声Good Luck。

明天再去同一个地方寻找不同的访问对象。
相信明天会更好。

刚才吃了KFC,你应该知道我这个时候是有多么的伤悲。
尤其适逢有雨的这么一个下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没错,吃KFC就是为了要“加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