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前昨今 Story A, B & C

010209
等待她的当儿,我看到了龙哥。
开心,可是没过去跟他打招呼。
他的新年,是家人过来柔佛吗?
好幸福哦!龙哥,得空找你聊天...

巧遇A Sam.
哈!忘了她说过她是霹雳人,住在半港那一带,可是不是渔村。
这次我又忘了是油棕园还是橡胶园。
总之她说,她喜欢kampung,去哪里走路都可以到。
我说,我也是。不过,我是在新村长大的。

跟他聊个有的没的。
他叫我大哥。
大哥?erm......
他给我看了看被贼偷走的摩托车。
哦,原来是这样的!
原来这里也是不安全的!

跟她去买猪肠粉。
不懂,就是感觉她的脸圆了。
然后看了一个多小时的戏。
好好笑,可是笑得很累。

然后回家读一读CDP。
然后打包烩饭(原来叫“烩饭”),小戴、傅和我。
然后又再笑多一个小时。

她问我明天是否可以代替她去site。
可以,只是我怕睡不醒。
她说她会给我morning call。
阅读CDP,做笔记直到凌晨三点。
一直害怕睡不醒,一直被蚊子咬,所以一直睡不着。
凌晨五点了,真担心我会放她飞机。
又病到七彩这样~~唉,有点后悔答应了她。

020209
果然,她给了我很多次的morning call,以及两则短讯。
接近九点才抵达studio。
巧遇嘉雯、雯洁还有我的偶像。
嘉雯说:“新年快乐,好久没见到你耶!”
然后偶像跟我说了句“红包拿来!”
幸亏我没跌倒。
可是我就只简单回复,笑了笑,然后往studio冲去。
抱歉,我应该先给你们一个拥抱才走的,对吗?

她表面没有责怪我,不懂内心有没有咒骂我,毕竟我跟她并不熟。
讲师进来,组长问起有关site visit的事时,他吐了吐舌头,说忘了。
还好他忘了,不然我会垮掉。
我整个人,好像只有脑袋还有意识,身体真的有点飘浮。

分组讨论。
幸亏昨晚熬夜做笔记,今天才有机会在他们面前分析。
他们接受了我的意见,一起修改一些小细节后,我总算松了一口气。
他今早特地从砂拉越打包哥罗面(古晋美食)给我们,出乎意料!
小心翼翼地收进书包里,然后买了面包去她的房间。
抱歉,我吃不完那包面,病人真的没有胃口。

她一直要听《一月一十一》。
总觉得很不满意,不想这么快献丑,可是还是抵不过她的哀求。
最近都在思考为什么自己会遗失当初的快乐。
也许,我不像她,我不喜欢跟人家分享。
我比较喜欢“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那种很浪漫的感觉。
诚意不是要做给人家看的,而是我只想让那个人知道。
我明白她不是特地的,我认同她的出发点是好的,所以我说我会考虑。
我会尽量配合她和他们。
因为我也在祝福他,虽然我们并不认识。

一同生病,所以一同去看医生。
生病的人很多很多,所以等待的人也很多很多。
等了一个多小时。
205和206号。
一前一后进了同一间病房,看了同一位医生,拿了同一款药。
不同的是,医生跟我们的对话是不一样的。
我说UTM的食物都是辛辣的,我生病很可怜,没有东西可以吃。
他说:“可以,没问题的,谁说生病不能吃辣的?你看印度人不都是吃辣的吗?”
我已经病到不行了,没想到医生病得比我跟严重。汗颜!
过后跟她对照医生的话,简直炸到...
是不是因为我跟他要MC,所以处处陷害我,特地给我错的讯息?
还是说,他本来就不是医生?那是因为病人太多所以他出来顶一下?!!

在她房间吃了药,睡死了。
没去studio继续上课。
那时候的studio真的很遥远,很遥远。

8.30pm带了那桶kuih kapik去studio。
大受欢迎。
他说,教授通过了我们的目录,然后讲了一些Laporan Teknikal的东西。
很可惜,这两天的电脑总是怪怪的。
明明连接了,可是就是无法打开网页。
11.45pm Pak Guard截住了我,问我住外面吗?
点了点头,他就这样放我走。
因为你知道我明天会回来上课的,对吗?

吃了药,什么都不管就睡了。

030209
听到六点的闹钟声,可是还是被我关掉。
醒来时已经九点。
挣扎着要否去MPJBT。
很遥远的说......
仔细地想想要他们为我提供什么资料,才发现原来我也不是很确定。
后悔以前总是很少跑政府部门,结果要去哪里拿什么都不懂。
这样持续下去,做论文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跟他约了12点,迟到了半个小时。
他说显,要我直接去CP跟他们会合。
A Hong和莉倪B11在停车场叫住了我。
闲聊一下。
在CP巧遇佩琳,跟她说门票事情。
原来钰洁也生病了。
哦,好巧哦!

电脑还是无法好好地上网,泄气。
班长在白板上写着三月有Malam PraGraduan,会在校园内举行。
第三年生必须负责两项表演。主题是Melayu Klasik.
有想报名的冲动,只是,我可以是第三项表演吗?
我想给我的第四年“学长们”一个惊喜。
可是因为不懂是否会成功,所以不敢把名字填上去。
白板上注明最迟星期五必须告诉他...ok, bare in mind。

两点上课。
她坐了我的隔壁,跟我说她在我的forum留言。
有点惊讶听到她说她很喜欢我的话题。
可惜,我不相信她的话。
领教过了她的利害,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

去了图书馆找一下作业的资料。
算下,这好像是我这个学期第一次进到图书馆咧!
偶尔踏进图书馆吸收一下书的灵气是我的习惯,至少还会散发一点书香,才能显得出我的博学。
一直都认为底楼是精华所在。
除了人少,最重要的还是一句话:“好料沉底”。
哈,我就在那里泡了两个小时,带着饱饱的学问,去K9吃Chicken Chop Rice。
别骂我生病还吃炸鸡排饭,我最主要还是想念它的炸薯条#@$%*

8.30pm studio开会。
我又迟到了,本来还打算缺席呢!
阿婆说过:“做是不死的,病才会死。”
阿婆,我病了,还是要做啊!做不死?完蛋了啦!

跟他们研究Energy Consumption的作业该怎么完成。
这份作业最主要是测试我们的能源消耗量,测试期限为三个礼拜内的其中七天。
记录用过什么电器的watts乘以消耗时间,总得kWh再乘以9.0MJ就是电的消耗量(Electricity Consumption).
我们甚至爬上桌子,看看电灯泡是多少瓦特(watts)。
另外,如果我们有驾摩托或者驾车,就要把每公升汽油乘以34.6MJ
总数就是家用能源(个人)的消耗量,由于我们没用煤气,所以没有算进去。

11.25pm工大停电。
给她打了通电话。
没什么,纯粹想告诉她工大停电了。
提不起勇气跟她说:“对不起,我住外面了...不能去你房间扮鬼吓你...停电不要怕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