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有雨的风筝节 Rainy Kite Festival

没有放他飞机,于是我去了一趟Pasir Gudang。
还有他和她。
可惜,那里下着豪雨。
连马路也淹水了。
还发生车祸呢!

有雨,所以没有风筝。
于是他去了Plentong载她。
一伙人去了Permas Jaya的Jusco。

四点多。
他看到我在发脾气。
我也很后悔干嘛要答应来到这里。
跟组长说今晚不去了。
还是陪了他们走了一趟。

他载我来到Sri Puteri车站。
进入工大跟他们用晚餐。
也是很疲倦,可是难得小戴会在。

也聊不到什么。
应该说没有心情聊吧!
不能放肆地聊天,是件很痛苦的事。

最痛苦的莫过于要回大学城之前那个插曲。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有雨的风筝节
怎么这么忧郁

决赛完毕了,待庆功一结束,我就要跟她说再见了。
不,应该说不要再见了。
虽然舍不得,可是我很早以前就决定了。
不要再见了。
不必再见了。

我就只是笑着挥挥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