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疙瘩 Goosebumps

那天他听说了我的事,好奇之下跟我要了那首歌曲。
他说,他不是一个很容易起鸡皮疙瘩的人,可是听的当下他真的起了鸡皮疙瘩。

今天,nipneh在youtube留言说重看短片让他起了鸡皮疙瘩。
前几天,看了大卫为我们拍摄的超清晰版(不打算放上网)。
哦,我也是起了鸡皮疙瘩。
甚至还差一点想问他们这个组合是谁。
哈哈,几乎忘了我们曾经做过这样的事情。

不曾想过会得到这样的回响。
应该说,一开始我就不看好这首歌。
出发点完全是想录音,就像《每年的礼物》一样,悄悄地放进他们的电脑里。

不要再给我鸡皮疙瘩了。
再瘩下去,除了心不见了,我怕连我的人也会生病。

不过,
还是要谢谢大家给了大家一个鸡皮疙瘩的经验。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