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有你们的大宝森节 Happy Thaipusam

约好九点,谁知我竟然睡不醒(昨晚三、四点才睡)。
用一脸刚从床上爬起来的样子,迎接她们的到来。
好像当红艺人。
她们昨晚才忙完表演,今天一早又要出现在这里。
我们仨,自那次意外就一直见面。
下个星期就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有点期待,也有点舍不得。

五个人,终于凑在一起了。
虽然第一次是在新加坡的那家录音室。
有很多讨论的空间,很多创作的元素在里面。
这样的情景还会有吗?不懂。
我们的相遇,本来就是一场意外。
朋友的朋友,就这样成了朋友。
没有所谓的背景,我们有的只是一股傻劲,以及运气。

她说,有合到哦!谢天谢地!
她的手机有录到我们的完整版。
虽然没有听完,可是有感动到我。
因为录的当儿我的思绪竟然飘到观众席观看这场演出。
不懂想象的跟现实的是否一样,可是我就是有感动到。
然后就听见她说我做到了。
哦,终于做到了!

玩闹到肚子饿了,然后就一起去盛源吃午餐。
大家都爱睡了,尤其是我吧?
回家,不管三七二十一,睡死了。
可怜的他,一直无法联络到我。

我忘了今天是酸梅的生日。
她问我是否有012的电话,因为她今天打电话不用钱。
哦,没有~~~
不过,只要知道你是快乐的,那就不用跟我报告了。
我还爱着你,不用怕啦!

各位,大宝森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