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0745的惊吓 A Shock at 0745

八点的课,7.45am才起床。
要去FPPSM的Lab B上课。
昨天问他Lab B在哪里,他回答就在Lab A的隔壁。
炸到!
不如就讲在Lab A和Lab C之间,这样会更specific。

托讲师迟到的福,所以我没有迟到。
讲师说她找出班上共有13位同学抄袭功课,要他们留下来。
我被叫出去。
不是啦,她要还给我上次呈交上去的resume.
讲师说,原来你是创作人。
不是啦,中文的罢了,马来文还在摸索中。
讲师点了点头,说我的作业有少许需要修改的字眼。

他说,他做的作业是有关大学城的问题。
没想到大学城很不安全,要我多加小心。
他说,他的访问对象希望工大生可以帮他们讲话。
我说,如果你不介意,我就跟你拿你的作业,然后撰写一篇评论,寄去报馆或什么的。
他说,好啊!好啊!他非常乐意这么做。
他说,他知道我一定会有兴趣。
我说,哈,我不担保他们会刊登,但至少我们有尝试去做啦~~
谢谢你想起了我。

10点下课,赶回家继续功课。
才怪,简直累死了。接近十二点才开工。
头痛,不懂该怎么继续有关Bumiputera Lot Quota Regulation的Assignment。
有点佩服自己找出这么难搞的题目。

接近四点,完成了三页,还有两页。
不管了,先去见她吧!反正第四页是需要公函才能proceed的。
临时下了一场大雨,把我困在大学城。
4.30pm雨终于转小了,他问,下雨还出去吗?
不然?副教授要我今天见她,所以一定要见到她!

她不在。她的时间表写着“开会”。
怕人家会把我锁在里头,于是决定在外面等待。
五点了,还看不到她。
难道她没回办公室就回家了?

不罢休,继续等。
5.15pm吧?看到好像是她的身影。
匆匆跟上去,她看似也很匆忙。
我们之间的谈话应该只有那么的三分钟吧?
她说,明天才给她看。
她说,不同的资料,必须准备不同的信。
她还记得她允许我延迟教功课。
心理咕噜,但愿明天就可以完成全部。
这份作业让我感到太沉重。

虽然只有三分钟,至少我们见面了。
满足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