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1900的惊吓 A Shock at 1900

约定了1900要练习一个小时。
谁知大学城突然来了一阵大雨,淋湿了我和陌生的人们。
摩托车也死下死下酱。(后来证实是starter损坏了)

无奈,只好Patah balik.
雪莹说那个中学老师要我们星期六去学校。
怎么这么巧?
可是,我们约好的先出来见面和接洽呢?
一金,可以分享柔佛古庙这个话题吗?

1945抵达k12。
应该去四楼的,可是我不小心按了五楼。
潜意识作祟。
我好像还停留在五楼和二楼。
没办法,早已经习惯了这两层楼。

很想就这样睡在她的床上。
可是,这个星期如此难熬,我没有机会好好地休息。
她说,她没办法过来。
于是,我跟她两人就很随性地练习。
跟她说,我觉得我们会有机会。
不懂,就是有这种感觉。
不过,好像给到她压力了。
对不起。

帮她的电话卡加额。
然后去打包burger ayam special。
没错,我还没吃晚餐。

去了studio,交了soft copy。
不算有效率完成power point。
没办法,谁叫我们没有完整的资料?

吃burger。
大约2145又多一个惊吓!
我的burger竟然是daging benjo!!!
妈咪说过拜观音和福建人是不可以吃牛肉的。
以前姐姐一旦不小心吃到牛肉,就会因为肚子痛而导致要上厕所。
没办法,不能因为这样把这份晚餐丢弃的。
我硬着头皮吃了。
感谢有鸡蛋,最起码还有蛋的香味。
不要问我牛肉好不好吃,真是罪过罪过!
肚子没有痛已经是很幸运了。
祈求观音菩萨和祖先原谅......

他帮我换了电脑主题。
阿猫和她来我们的studio请教sketchup。
她们应该看不惯我们的玩闹吧?
无所谓,以后你们就会习惯的啦!

2230,难得这么早回家。
无聊。喝了neslo,我的头其实是有点昏的。
发现头上的白头发,哇,不少咧!

看了他的部落格。
那个他想约的人,是我吗?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