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逃学篇 Absent

8am起床,等待9am的Pasir Gudang“半日游”。
那封信发生了状况,于是我们等到了10.30am才出发。
兜兜转转,终于找到了我们的目的地--Majlis Perbandaran Pasir Gudang
倒霉的是:没有我们要的资料!

白走一趟的滋味真得不好受...
明天我或许会去Nusajaya一趟,希望一切会顺利。

待会儿2pm的课,我决定缺席了。
这个学期的第一次。
要赶完那个折磨我多时的作业。
刚才去bilik lecturer拿回我要她签名的信。
呜呜,她没签,还在我的信上修改了一些内容。
呜呜,好担心明天。她上个星期四要我下星期三去见她。
呜呜,她应该不会对我怎样的,对吗?

今晚八点半studio有开会。
筱薇约九点练习。
整天的行程就好像rojak,什么都有。
但愿,还包括我需要的养分啦!


*******

听了他的歌,让我完成了一个小小的心愿。
也顺便给了他我的意见,正等待他的回复。
不懂未来我们是否有机会合作呢?

我们现在面对的问题,是因为我高攀不起,还是他刻意逃避呢?
前者的话就表示我还有进步空间,
而后者的话,我希望他可以把自己放轻松一点。

毕竟没有尝试过,又怎么知道结果会是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