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0702--星期六 0702--Saturday

12pm有组织会议,主要是要去完成我们的CD。
打印了一些应该会有用的资料,然后背着一个大书包进校园。
本来想去图书馆的,可是我很懒惰。
于是去了meranti吃了午餐(正确来讲是brunch吧?)

Studio没开,也拿不到锁匙。
跑去了B06那里等待他们。
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写意地坐在这里,没想到这里的网路也很不错。
至少好过studio的!

给了俊明我们上次办讲座的活动计划书来当参考。
忘了电脑里其实也有我们以前办体验营的计划书。
直接电邮给他,哈,谢谢工大建筑系院的wireless服务!
绿色校园,我不是很确定回响是否会是正面的,可是这是团员自发性的活动,我十分珍惜。
我们在努力创造一些好东西,为工大带来一番新气息。
不管结果是怎样的,至少我们曾经坐下来讨论,也曾经用心思考怎样带动人群一起随行。

俊明走后,雪莹就到了。
她给了我一脸有惊无险。
然后她说她前天买了摩托,今天是第一次驾摩托,更够力的是,她之前没有试过驾摩托!!!
吓着了后来出现的筱薇。(我是senior,所以比较淡定,嘻嘻!)
这个家伙,很大胆,真是顶她不顺!
后来的后来我才发现我们都是金牛座的女生,没什么,纯粹想记录一下而已啦!

为了做到最好,CD制作还是选择了慢功出细货.
筱薇负责封面设计、T恤
Tiong负责歌词翻译
雪莹负责专辑设计
毅晶负责短片拍摄
俊明负责找T恤厂家、销售
我,负责联络林先生、协调全部后期工作(还有什么是我忘了的吗?)
喜欢这样的随性工作。
更喜欢这样的畅所欲言。

听阿婆讲古也是。
没想到雪莹可以帮到我。
5月吧?真想去那里看看。
还有阿婆常说的那些terms,哦,没想到真的存在。
对不起阿婆,是我孤陋寡闻,对不起!

筱薇叫我得空去看看他们彩排。
有啊,我有去看,还看到玉兔呢!
还有振风、玮涌和保忠(名字没错吧?)
我个人觉得还好,可是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
但基于个人觉得不方便给意见,于是我就离开了。

去了图书馆,竟然停电...呜呜呜!
还好,就只是那么一下下,可是我要的那本书,管理员竟然找不到~~
我还亲自去找呢!没有,就是没有...

上网。看短片。收拾房间。
边左边等,八点了。
看见玉珍和她的coursemates。
没想到竟然会在这里遇到。
然后我们一起坐在右边第二排的观众席。
我的前面就是咏琪和盈宇。

喜欢螺丝钉那个女生。
不要骂我,纯粹喜欢啦!(喜欢她演绎的方式,可是还不够放和投入,都说明是flyaway嘛!)
还有那个keyboard手,很老练的说~~
那班和声(咳两下),还好啦~~只是他们是过分投入了啦~~(不要取笑人家,小心下个星期会有报应)

今年的节目都不错,哈,还是第一次坐在观众席上呢!
还蛮享受的说^^
新春文娱夜,是否只是可以表演美好的一面?
现实的那一面,是否只能留给生活呢?
经济低靡,跟公司倒闭的人说声“恭喜发财”,是不是有点讽刺?
哈哈,“遭裁禁饱”、“裁员滚滚”等,都是今年的禁语。
能不能有一些现实,但带点激励性的元素在表演里面,我想,应该可以跟观众取得共鸣。
为了表演而表演,留下的只是好看不好看,跟好听不好听,如此表面的讯息。
表演的内涵,工大生是否有认真地去思考过?

个人给相声蛮高的评价。
因为从他们的谈话里头,可以学习笑话和重新思考我们传统文化的价值。
在文化传承这一方面,他们生活化的表演方式,其实已经带出了大马中华文化。
对外国人来说,他们可以从中更加认识我们。
对本国人来说,真实、亲切又让人感到光荣。
不是说其他表演不行,这些只是我的个人评析。

很久没有看见kawayi和仙女。
久违重逢的拥抱,一点也不想就这样放开。
可是,决定放开了就放开吧!

可惜,一天的美好竟然会在要回家的时候发生了状况。
无所谓啦,同样的一句:决定放开了就放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