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哀悼 Mourning

其实星期一是应该出席您的哀悼会的。
可是我真的太累太累太累了。
致我敬爱的教授:您是我永远的典范!



印象中的您
非常守时
自律
关心学生
谦卑
谈吐优雅
随和

那天您问我停学的原因,然后鼓励我说停学是应该的,因为他们实在不行。
您坐在我的对面跟我一个人说,这班人会是你快乐的泉源。

那天我问您是否可以坐着present,您说就随我喜欢的方式。
presentation结束后您拍了拍我的肩膀,跟我说我忘了修改一些细节。

那天同学鬼上身,过后,您叫住了我,称赞我很勇敢,竟然敢抓住她的脚。
我说,没办法,她是我的同学,难道要白白看着她糟踏自己吗?
您问华人是否也相信这些,我说是的。您说,您每次碰到这样的事就只敢看,不敢动。

那天您听说我们花了很多百块在printing,您立刻很心痛的说作业简单就好,不必这么乱花钱。
还说,我们要的是内容,不是外表。您的话,其实狠狠打了另一个他,我们都感到很爽!

那天您说每次presentation都在studio举行实在太闷,于是建议我们去Mersing过三天两夜。
没想到,完全没想到,您去了纽西兰后就不再跟我们讲话了。

以前还没停学的时候您曾经说过您家后面是森林,常常会有大象出没,可是就是不曾闯进您的家。
您知道我和同学心里在想什么吗?
哈哈,我们不约而同私下回答说,因为大象怕老鼠。
教授,老鼠是我们给您的外号。
是一个很贴切,又很有意思的外号。

喜欢问您很多问题,因为您真的有料到。
可惜,有料到的人总是会先得到老天爷的号召。
希望您在那里也过得开心,al-fatih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