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满足ing Satisfying

出场前五分钟,一想到待会儿的影片会提到“我相信他们会出席”,突然很激动地哭了起来。
他们,真的有来。
我们五个人紧抱在一起。
不知道等下的演出是否可以表达我们想要做到的。

音乐播起,情绪满满,坚持了三个月,原来机会只有四分钟的时间。
无法好好地唱完我的verse。
用着哽咽的声音坚持完成。

幸亏有他们。
幸亏最后一句的和声没有走音。

我很害怕全场的宁静。
我很害怕灯光照在我的身上。
我很害怕评审会很严厉地批评。

结果出乎预料。
宁静是因为听进了心里。
照耀是因为看见我在尽力。
评审不但没有批评,反而说感动到他们。

离开舞台,我们再次紧抱在一起。
做到我们想做的,心里的负担也放下了。

雪莹:“明天加油哦!精神上支持你!!!也替我跟筱薇和傅说声:加油加油!五楼一定行!”
abang:“加油啊!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就当作是跟其他观众分享五楼的意义好了!精神上支持你们!加油!:-)”
他:“新年快乐!五楼真的很好听!”
.
.
.
.
.
听见他们播了两次《五楼》。
果然应验了之前的美好感觉。
.
.
.
.
.
伟业:“hey hey, congrats!Haha haha.”
他:“太棒了!继续努力。我以你们为荣”
钰洁:“你昨晚的表演真的很棒!第一次听五楼真的很感动:-)都令我落泪了。真的恭喜你得到奖。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
abang:“恭喜啦!再接再励,再创高峰!加油:-)”
他:“thats great and good try for you all.good job.most important we all learnt...keep it on...im really happy for you all”
xqrj:“nice song....awesome....”
gavincheah:“Jia you..i love ur song”
.
.
.
.
.
.

谢谢你们。
谢谢五楼的你们。
谢谢一直坚持玩音乐的你们。
谢谢喜欢唱歌的你们。
谢谢主办了这场活动的你们。



不管这首歌有多红,我希望我还是之前的那一个我。
而你们,依然还是那样的你们......

就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就过着我们一直以来的生活方式。
虽然校园内外都开始有人在讨论我们。


《五楼》友情。。记忆
五楼的感想
写在《心情溶剂》之后
原来快乐建筑在五楼
馬來西亞很多這樣單純的小孩
心情溶剂-圆满落幕-幕后花絮
Foru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