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五个人的情人节 Happy Valentine's Day

为新加坡之旅做最后准备,深怕会忘记带什么的。
买了keyboard beg, RM80。
期待他的融合。

他们比约定的时间迟了半个小时。
他们要跟我说两个坏消息。
两个真的是坏消息,可是第二个真的很有杀伤力。
期待的他,为我带来了很沉重的感觉。
可是我能怎样?毕竟我们并不熟。

吃McD。
哈,又吃McD。
竟然在这个非常时期吃McD。

关卡的人以为那个keyboard是新买的,不是的。
beg才是新买的。

再次往那个方向靠近。
三个月内,这是我第五次来到这里。
什么感觉都有。
亲手呈交表格。有很多不确定。不是不曾追求梦想,只是不曾试过背负这么多人的梦想。
拍宣传照和影片。有很多想讲的话来不及说,也有少了他们的孤单感。可是,也是第一次亲耳听见那里的人喜欢它。
街头表演。没想过要把它拿出来分享,也没想过会让她来呈现。我们人在异国,做出了感动他人的事情。不是,也感动了我,只是我没有激动地抱住她。
唐人街录音。第一次承受如此大的压力,可是也很难忘,因为这是我们五个人第一次凑齐。
决赛。梦想的终点。三个月了,我们在一起有三个月了。该来的,还是到了。

那个坏消息,该如何变成好消息?
我该祝福,还是埋怨呢?
我该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该抱着怎样的心情去迎接?

或许,错不在他。
毕竟他真的有那个自由。
我们对这场比赛的态度是什么?
是表演,是分享,不是比赛。
没错,心态对了,笑话也越讲越多了。
五个人的情人节,是关于帮忙找chord的,我很喜欢这个笑话。

大家都找回了那份最初的感觉,只是我还很漂浮,因为太多思绪在心头。
我们终于遇见了筱薇的朋友。
第一次在那里过着一直梦想的宿舍生活。
围炉的感觉,真的很棒!
跟他们分享了我们的作品,没想到他们真的很pro,可以如此提供一针见血的点评。
大家获益不浅,简直口袋满满回房间继续。

甚至睡在一起。
五个人的情人节,我们就是这样度过的。
有位仁兄,还买了巧克力送给我们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