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精力旺盛第五天 Energitic Day

7.45am就被怪兽叫起床,又要量温度。
每晚搞到很累才睡觉感觉真好,可以安眠到天亮。
听他说,有个20岁的登大学生在活动丧命。

我们的情况依然稳定。遇到昨晚我说他双眼空虚的pakcik。
吃了她特地为我们带来的roti canai。好吃好吃^^
他跟他说有关我流浪的事情。
“我欣赏你耶!”
我会记住他的不假思索。
这样的反应,在这样的社会,实属难得。

今天的时间过得很慢,我们跑去kacau那辆差点被人遗忘的摩托。
动用了至少五个人,依然无法start它。
原来进一号牙是可以直接start摩托的。
现在才懂,虽然他们跑了两遍还是失败。

然后我们一起玩纸牌。
今天换了另一种方式,输的就直接淘汰。
我坐了很久,也赢了不少,哇哈哈!
喜欢他们的沟通方式,像小孩子,很有童年的感觉。

下雷雨,破坏了我们原本的计划。
无聊,跑去睡午觉。
嗯,睡了蛮久的。

午餐时间。吃了三轮饭 =..=
哎呀,饭给得太多了啦!
还给了冰橙汁,幸福幸福~~
一伙人围在一起吃午餐,也很有另一番家的感觉。

终于开始了我们昨晚边玩牌边讨论的计划。
一边讨论,一边做,一边修改。
最后连他也参与我们,还说要出去买东西来实现我们的计划。

于是我们从锯木板到粉刷屋子,都是当下即兴的决定。
连uncle也很好奇我们在干麻。
还特地跑过来八卦呢!
天南地北。喜欢他跟我们一样,不按牌理。
可惜,我抖不过他。
没错,这里也是KL。

头昏,睡了一下。她没带面具,我们之间感觉更靠近了。
我们的晚餐,依然很多饭,另外加了keropok lekor和炒面。
炒面还分aunty跟儿子炒的。
有不同的哦!
还有黑糯米,简直饱死。

为墙壁洗刷、涂上底漆和绘图。
做了很多劳力的工作。
听见他哼歌,哦哦,好听好听!

她画的“恐龙”很好笑,我取笑了她很久很久。
而我的猴子和鳄鱼也是给他们笑翻了腰,尤其是他 =..=
幸亏后来的logo还能见人,哈哈!

分别总有时,我一直都有在珍惜我们这段被隔离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