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好朋友 Good Friend

遇到了曾经跟我睡过一晚的“专家”。
一起聊了很多有关活动的、家人的、个人的,也讲了很多很多的笑话。
他的不精通华语,有别于我跟一般人的聊天方式。
有狠狠地被炸到,也有发现很多的创意在里头。

有人说,好朋友就是“一起睡过”。
有人说,好朋友就是“一起分享心事”。
有人说,好朋友就是“一起吃饭讲笑话”。

跟他说,我本来以为好朋友就是曾经见过双方的家长。
跟他说,我想了一想,决定立刻收回这句话 ^^
因为他不是我的好朋友,可是他已经见过了我的家人。

他说,好朋友就是“跟你度过很多次低潮,一起经历很多次高潮”的人。
依这样的定义看来,严格来说,我并没有所谓的“好朋友”。
反之,我只是做了很多人的“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