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430 收工宴 Farewell Dinner

在很不够睡的状态下考完了最后一张试卷。
还差点在考的过程中睡着了...呵呵呵

他和她赶在一点之前搬东西进我家。
拖着漂浮的步伐成全了他们。

赶快把车还给爱哭包。
巧遇sotong,提起了雪婷。

跟她去Cengal吃了简单的午餐。
很难得的两人share一盘。
像山一样高的白饭,还有苦瓜=..=
算是破了个人纪录(托她的福)

睡了一下,幸亏没爽约。
给了他拜托我做的东西。
教我一些新东西,原来我可以做到。
期待下个星期的见面。

花了整个傍晚去把不可能找出来。
原来是可能的。幸福满满~~

还以为是8.30pm收工,原来是9.30pm。
可是他们都很反常地迟到了。
剩下我和爱哭包“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我看你”
跟罗汉鱼一点默契都没有,所以我选择在red cafe等那班迟到的家伙。

爱哭包跟我讲了她的近况,去USM比赛和计划中的台湾之旅。
我不禁惊叹“我身边的朋友都好厉害哦!”
这次收工宴的出席者,真的都很厉害......
有笑得很厉害的、疯得很厉害的、讲得很厉害的、哭得很厉害的、颠得很厉害的

疯和颠即将携手流浪,很期待这样的组合。

他们不寻常的迟到,以及不寻常的死命要我拿laptop出来,
哈哈,被他们狠狠地炸到

看回去以前的照片,原来我经历了很多很不同的事情。
原来很多事情,是有他们在里面的。
有一张蛮陌生的照片,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停学时候拍下的。
原来他们一直都在,只是我太忙碌而忘了我们以前做过这样的事情。
幸亏有拍下来,也庆幸他们的DIY。
这是一份很有诚意的礼物,情谊很重,很重。

11.30pm载了爱哭包回家。
是我们的第一次。
很珍惜这样的第一次。
路途虽然很短,可是很实在。

11.45pm进了校园,猜测应该是不会出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