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0501 劳动的我们 The Moments Happened at 0501

去了sotong房间,看了她的毕业论文。
心里一直想念今晚的月亮。
弯月,弯向上的,然后又很靠近我们,亮中带点朦胧的。
于是我们仨跑上了六楼,尝试追踪那个很美很浪漫的月亮。

没有月亮,反而看到了流星。
第一次...我们仨...六楼...猫屎味...青色的流星...
很靠近。很美丽。
转身只见那两个家伙很虔诚地闭上眼睛许愿。
这个画面很美,可是我来不及拍下这一刻。

她说,很开心可以在大学最后一天看见流星。
对我而言,流星并不是许愿的开始,而是愿望的实现。
刚才那颗流星,是因为我们仨都实现了一些梦想所以才滑落的,是吧?

甚至走到了parking lot和以前的宿舍,还是找不到心中的月亮。
很不甘愿地回到sotong的房间,421。
sotong向我们正式推荐她的部落格。
哈,有新发现哦!
我们临场上了一堂由sotong亲自教的课,幸福到~~
当然,我们也很临时给sotong上了一堂课,所以大家的学费全免,哈哈!

小戴也来凑热闹。
果然今晚不用回大学城了。
聊了很多很多。
甚至从421聊到403,从流浪计划讲到家庭。
403很后悔邀请了我们去她的房间。
大概是凌晨5点吧?
地板很冷,死命跟她同床。

8点起来回大学城。
8.45am大头载我去Tun Aminah见帅帅的他。
在他那里吃了一份爱心早餐。
Uncle Aunty果然有两把刷子。我们狠狠地被这对夫妇炸到。

10am准时抵达新山。
大哥惊讶我们的准时。
大头录音达不到我们要的标准,大哥也有点不耐烦了。
喜欢看见他的不耐烦,因为越来越看见真实的他。
录了三个小时,有点疲倦了。饥肠辘辘。
也很随性地录了三遍下一首要录的歌。
喜欢这样的live,很踏实、也很有想像空间。
想了很多很多。庆幸自己没有放弃这份感情。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是哽咽的,可是今天这个当下我真的很满足。
很难想象我们会一起走到今天。
是一首让我回忆很多很多的歌。

跟他们去吃鸡,Portugal鸡,第一次。
有很多很多人。

陪她去了一趟新加坡。
纯粹陪她去。
她说,就当作跟她的毕业旅行吧!
哈哈,笨蛋,这么短的旅程,算是旅行吗?
上一次去新加坡是因为《五楼》,原来只是不久前,可是仿佛就在很久前。
她说,期待下次可以跟sotong三人行。
我本来还sense不到这句话的意思,现在我懂了,因为留下的只有我们仨。
在那间面包店买了我们上次road show时吃的幸福早餐。
S$1.30了,上次只不过是S$1。

Kranji---Dhoby Ghaut
她其实要去Boon Keng。
本来想去找阿九的,可是我约了不再联络的她。
Dhoby Ghaut的拥抱,很匆忙,可是很有意义。

一个人走回马来西亚。
累垮了,所以跟她约明天10点。
听了刚才录的“新歌”,从电脑到mp3。
就这样一直重复到入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