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第四天 The Fourth Day

我们的温度依然很稳定。小妹也很理想。
巧遇野人作者和他的伙伴。

坐无遮盖的船去了一趟Tg. Adang。
很靠近那里,也看见了很多水母。
在海中央建起了城堡,她还突然冒出了一句很经典的对白,让我们都笑到弯腰。
因为海水没有如预期的退潮,我们放弃考察。
可是她说,还是有找到它的踪迹。

玩纸牌打发时间,输了四场赢了三场(好像是)。
他和她不约而同跟我说,你终于赢了啦?
No No No,我只是输得比较明显。

12.30pm约好的午餐,1.30pm还没看到。
吃KFC,Combo B。
用着很开心的心情去享用这份午餐。
很少吃KFC会感到这么开心。
一想到跟他们有着这样的回忆,真的很难得。
尤其是我们在大热天下选择不坐在冷气房的衰样,真是有点好笑。

迟来的午餐,免费。
可是我们把它搁在一旁。
他说他非礼了他。我笑他想太多了啦~~

玩了几种新游戏。
有一种是用两幅牌的,很好玩。
最好笑是,我们发现原来她的敏捷度有待进步。

跑去睡午觉。
再次量温度。
不懂为什么,我竟然在她面前发脾气。
也不算是很大的脾气,只是有点情绪在里头。
或许不应该这样对待她,毕竟,她只是一个小小的员工。
我没有发现,她为我们准备的美禄、炼奶和矿泉水等。
或许,发脾气的对象,是她那些不负责任的上司们,而不是她。

跟他和她步行到红树林里头运动、透气和聊天。
有的没的,就这样过了一个傍晚。
小妹也跟我们一起去找香蕉来吃。
跑了不少地方,也打包了不少东西回来。

刚才,她讲了一句很直接的话,让沾沾自喜的他差点喷水,也让我们全场笑弯腰。
像他的他泡了一杯热美禄给我,哦,很感激!
知道她的理性决定,心里也跟着她踏实了很多。
是对的,我们没有把握,所以不应该只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祸及大众。

不管了,我们必须好好地度过这两天才行。
这样的假期活动,真的很享受。
很。享受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