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流浪的第二天 2nd Day in MTT

昨天鱼饵老板帮小戴修补的鞋,恐怕会无法熬过今天吧?
早餐吃了Mee Rebus,不错不错!
咖啡店,是不是只有uncle才能去?不然,怎么只有我们两个女生呢?

今天的路程会很辛苦。
我们将从Kota Tinggi直往柔佛东海岸最南端冲下去,然后跟着东海岸一路向北,然后回市中心。
路上,只有天空、种植园和马路陪伴我们。
很像美国牛仔那种感觉:沙漠和漫漫长路。

***

















若不是在Sungai Rengit遇到过云雨,我就不会有机会享用到这份让我吃得很慢的午餐。
它叫做Roti Tampal。喜欢这样的半生熟,就像我和小戴。
用心寻找一个地方,却不小心发现新天地。原来这里可以直接去Changi Airport。
还看见我家的羊教授=..=

















除了出发前的走错路,我们也经历了几乎不够油的窘境。汗!
幸亏,还不至于要下车推摩托添油啦~~真是谢天谢地!
硬着头皮请教正在钓鱼的makcik,哈哈,pakcik耳朵聋了,听不到我在跟他讲话嘛~~

















回酒店半路巧遇Felda Pasak一带的pasar malam。
竟然看见鲨鱼!!!弥补了上次在印尼没机会看到的小小遗憾。
可是,鲨鱼咧,可以逮捕的咩?

***

没有吃海鲜,也没有去找阿敏。
可是,还是有去到鸵鸟园啦^^
我们在那里遇到了挂牌职业杀手!!!
还有一只叫做“坏蛋”,会装死的观赏鸡。
还有一只小戴一直都拍不到的恐龙鸟。
还巧遇昨晚的萤火虫老板娘和家人呢!
当然也有尝试吃鸵鸟satay...没办法,啃不下杀手强力推荐的鸵鸟汉堡包。

走出鸵鸟园,patah balik找寻那个我们想找的地方。
唉,依然失败了。
在半路问了卖kuih的马来妇女,才带着丁点失望的心情往下一站出发。
下一站,杀手介绍的海滩。
没有想象中的美,或许我们的累或多或少已经影响了兴致吧?
看不见Pulau Batu Putih。可惜。

幸亏还赶得及去Tanjung Balau Fishermen Museum。
可以轻易地察觉到我们俩真的很疲累。哈,连拍照也笑得很逞强。
幸亏没有在有冷气的博物院里睡着了。
确定了,Tanjung Balau真的会比Desaru更美丽。
忘了说,我们在Desaru里面不小心翻了摩托。
没办法,沙路确实是比较考功夫。

看着太阳慢慢沉没。
在pasar malam买了一大堆吃的。小戴也在市中心买了拖鞋。
差点忘了记录,我和小戴各自买了心爱的被单。原来小戴喜欢咸蛋。I see~~~
真的累到讲不到话了。可是我记得,今晚的月亮非常美丽。

(ooops,再次写超过三千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