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七早八早 Words Before Dawn

5.15am就起来了,给阿婆知道的话,一定会很关心地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没事,只是昨天找到了一些几乎遗失的东西,所以太过兴奋,以至要早起把它完成。

好像很少在阿婆面前哭泣。
最厉害的那次,是我从学校一路哭回家那次。
阿婆担心到打了电话跟妈咪报告,然后拍着我的肩膀直到我入睡。

始终没告诉她真正的原因。
她猜测是学校同学欺负了我。
也不全然。
只是受了点伤,到现在依然保持不联系。
正确来说,我们本来就不熟络。是我想太多而已。

小戴说,物以类聚。
我们可以在一起这么久,真的很不容易。
只是,我们始终是不同世界的人。

雪婷惊讶地说,我以为你们很熟。
严格来说,是她跟我很熟,我跟她不熟。
雪婷炸到了。我们只能给她一个苦笑。

七早八早就语无伦次。
哎呀,纯粹日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