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流浪的第三天 3rd Day in MTT

我的相机一直发生状况,唯有跟小戴借相机咯 ><
睡到不甘愿醒来,真的很累,可是我们必须坚持下去。
面粉糕当早餐,哦,幸福到~~

***
















(photo taken by Yung)

跟昨天的路程大致一样,只是Johor Lama是在半路。
确定了,不去Desaru Fruit Farm和Air Tawar 2。
第一次在博物院观赏40分钟的影片。
哈,我和小戴还很享受地边看边吃鱿鱼丝呢!
然后听pak guard分享有关makam和新加坡学者来追踪鬼的故事。
这个博物院其实还没正式开幕,听说还有条密道,基于安全问题不打算开放给公众。
个人建议院方建立一个瞭望台,让人们来想象这一条河的故事。
纯粹建议,因为感觉上这也不见得是个好建议 :P


















也是差点没油,幸亏还撑得到Teluk Sengit。
没打算添油就直接上了鳄鱼潭。
可以说,我们的睡意是在跟鳄鱼近距离接触后全部打消的。
吓死我们啊!好凶好猛好强啊!
老天爷真的很公平,赋予每个生物一种最起码的自卫能力。
鳄鱼,是它的嘴巴;鸵鸟,是它的胸膛和双脚;而人类,是它的脑袋。
人类的自卫武器,是它的脑袋,所以常常以自卫为名,滥用了它的脑袋。
没什么,只是有感而发。

如果我某天不小心在河里遇见鳄鱼,这样的壮烈牺牲,我想,应该已经没什么好埋怨的啦!
我能怎样办?我根本不是它的对手~~哇哇哇!

















在去居銮路上,我们躲在路边摊避雨。
倘若七点前还不停雨,我们就得摸黑到雪婷家了。
幸亏,还是安全抵达。
我们甚至在等待雨停的当儿吃了几粒荔枝。
哪来的荔枝?哈,不告诉你们...

***

有个小小发现:其实Johor Lama Museum下去的Resort那里的海边真的很美。
小戴在那里跟Pn Lim聊了蛮久的电话。而我,哈,就凝望那道即将完成的第三座桥咯!
连续三天穿短裤流浪,搞到我膝盖就快熟透了~~

我们的午餐是在雷雨下享用的。
有道雷好像劈中我们的隔壁档,造成整个Warung没电。
还有,厨师有点像西迪,真想冲过去抱住他,幸亏我还很理智=..=

在当地一间很经典的油站添油,很便宜的咧...爽到~~
回到去市中心,理发店老板娘使出了安娣本领,一再担心我们的安全。
难免,女生和摩托这样的组合真的很容易引起他们的注意。

晚上8.30pm去了Kluang Mall。是雪婷和老公带着我们去的。
在Popular买了一本书。哈,有开心到咯!(另一方面也有出血到啦)
认识了小戴的学生。我只记得四个,一女三男。(还有sushi king和一个女生印象模糊咧)
他们竟然请我吃东西,炸到!
聊了关于升学和工作的话题。
然后约我们去打保龄球。
是一班可以交的“朋友”,而不是“学生”。

学生跟我说,你跟老师(这里指小戴)很像咧!
oh no,怎么这么随便拿我跟小戴相提并论呢?
或许,我想,是因为我们都是不按牌理的人吧?

(ooops,第三次写超过三千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