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梦想实现第六天 The Sixth Day Being Quarantined

醒了,又跑进房间继续睡。
哦,真的很享受这样的懒洋洋。

大家的体温依然正常。
她拿来一大锅饭,再次吓到了我们。
我真的很喜欢吃面包,尤其是放了tuna。
午餐吃的咖哩鱼好好吃,我吃了两条半,以及少许雍菜。
桔子sirap,呵呵,我也喝了很多杯。
结果饱到无法站起来。可是真的很幸福 :)

开工。
他们继续完成路牌工作,而我,继续我的壁画构图。
很久没有画画了,所以有很多不熟练。
以前总喜欢花上至少六个小时的时间把喜欢的人画出来。
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想要这样做。
也想起了以前中学时候老师叫我们帮忙画壁画的回忆。
后来的后来,反而是妹妹他们那一年拿到了cert。
唉,面对了太多不公平的际遇,难免会很感慨,尤其是,有你熟悉的人在里面的时候。

她问,放不开吗?
不是的,放不开的话我会抓得很紧的。
曾经有挽力抓住,它还是刺伤了我的手。
现在,我都没有想过要抓住什么。
它要飞,就让它飞吧!
方向都不一样,又何必要让自己飞进不适合自己的栖息地?
只望,季节来到的时候,我们能见到面,哪怕只是那么一刹那。
就算见不到也无所谓了,彼此的圈子都不一样,不必强求。

那天随口许下的烧烤会愿望竟然在今晚实现了。
他带他们出去买材料。
我和她和他继续我们的壁画。

他在椰干弄了一个阶梯,方便以后我们采椰子。
傍晚,我们一起越过小河,走进了红树林,亲手采蚌类,为我们的烧烤会增添好菜。(哎哟,运动后量温度是不准滴~~)
他说,很久没有这么享受了。
另一个他说,我们一点都不像在被隔离。
我没有说很多话,因为烧烤螃蟹真的很好吃。
还有他强力介绍的burger肉,嗯,Ho Chiak Ho Chiak!

一年才见一次,今晚她就回家了。
不是舍不得,只是觉得我们应该还可以继续影响对方。
明年的这个时候,她会在哪里呢?而我呢?

我并没有看到他看到的猫头鹰。
我只是看到那轮朦胧的弯月。
这样的夜晚,有着这样的意外经历和梦想实现,相信大家都很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