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在那里,我总是看到感动 Touching

跟他吃午餐,之前常约却总是不成功,这次反而这么轻而易举。
他说,他希望在我“被抓走”前,看多我几眼。炸到 =..=

然后另一个他说,他忘了为自己涂上黑色。
然后分享“我支持你,可是我投他,因为我要你更努力地去把事情做好”这个看法。

我跟他不约而同翻译了马来版,原来我们都是傻子。
把摩托送进厂,好让旅程更顺利,不然回来肯定会给化学老师念个不停。

他来载我。
他去复印,而我在车上等。
回来为我打包了凉水,幸福...
也帮他改了宣传单里的瑕疵。

去了Taman Teratai跟他们会合。
惊见下午才见到的她。
下车后就酸他说,整年不见,一天就见两次,够力到~~

跟他在车上聊了很多很多。
他真的很厉害。我很佩服他。
而他,总是说我很谦虚。
一听到这一句,我就会很心虚,因为我什么都做不到,只能默默支持和陪伴。

进了Ayer Masin,Kukup里头很出名的村。
海产、海鲜以及海上度假村。
sotong在sms里头说四年了她还不曾抵达,呵呵,找天想帮她了结这个“心愿”。

一切进行得很顺利。
居民大致上都很友善,有者醒觉性蛮高,希望不是说说而已。
认识了俊明的同学,他说见到俊明会跟他说他遇到了一个奇人 =..=

最震撼的就是我们跟马来渔民的交流。
他们并没有一般人想象中如此好欺负。
这些年,我都很享受一直遇见这些很有生命力的人。也很喜欢他们的真实。
甚至,我在那个当下竟然感叹怎么渔民会比一般大学生更有情绪?

我们的大学生,你们是否知道距离你们不远处即将发生一场巨变?
是一个会影响千千万万生命的超大型发展计划。
我们即将对抗的,是钱和权。

问他,哪来的勇气?
他说,要来,自然会来。
跟他说,我准备好了。
这个不关是不是大学生的问题,it's because we are human beings.

我决定放弃去非洲这个梦想。
取代而之的,是实实在在地去捍卫让我学习良多的这个地方。
一个连自己地盘都搞不好的人,何必费尽心思去妄想一个遥远的未知?
所以我选择了很实在地把握当下。
趁最后一年时光,做一件可以总结我这四年学习到的东西。

大学其实有很多人才,可是没有人懂得好好地管理。
心痛流失了很多人才,当然也要为我们的教育制度和《大专法令》的成功给于热烈的掌声。

跟一金说,我找到了。
刚从美国回来的他也主动跟我勾了手指头。
还有跟我午餐的他,他知道我的背景我的故事我的很多东西。

在那里,我总是看到感动。
不懂的人,是永远都不会明白我这种心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