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流浪的第一天 1st Day in MTT

小戴说,她参与的是摩托旅行,不是我说的流浪...
原来我搞错了=..=(我的装扮真的是流浪look)
她是摩托旅行,而我是流浪。(其实是一样的东西啦,是我们在用字方面闹分歧)

***

















(photo taken by Yung)

拜了神,祈求神明保佑我们顺利完成。
还不小心求了两支好签,嘿嘿嘿!

















走去Kota Tinggi Waterfall的路上。
可惜,要收钱,蛮贵的,于是我们patah balik.
在山腰野餐给猴子欺负,连小宝几乎也不是他们的对手。
真的很难忘=..!!!

















在买船票看萤火虫时遇见的惊喜^o^
生气观赏萤火虫的旅客不听从指示,公然在船上喧哗、拍照和伸手抓萤火虫。
心想:如果生态旅游是无法好好地教育旅客的话,就最好不要把生态旅游当作卖点。
不然,教育不成反而破坏了大自然。可悲。

***

流浪的第一天,逐渐离开大城市的繁忙和压迫,慢慢回到以前那一份感觉。
遇到了很多人,也包括久违的动物。

碎碎念的小戴
阻塞的大道
曾经跟她一起住的酒店(有反方向的时钟)
橡胶园和山羊
驾驶比赛摩托用的大型摩托骑士,帅到!!!
帮我们剪头发的老板娘
看我们篮子里装着两瓶水就看穿我们是远道而来的鱼饵老板
躲在桥底下的燕子
一声不响的猫头鹰
跟我们闲聊的前海军人员
跟她表达我的感想的萤火虫老板娘
帮我们看顾摩托车的杂货店老板

流浪第一天就打从心里期待
我的终身伴侣,会是一个喜欢旅行和大自然的人。

跟小戴不止一次重复
一个人旅行真的会比较寂寞。

会的。
原来我也会寂寞的。

(ooops,竟然写超过三千字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sure ur appearence is 流浪 look???
=p

Anonymous said...

im not 碎碎念 lar...
im juz 自言自语录=p

步向死亡 STEPPING TO DEATH said...

well, surely yes if we stand together lor...

ok,自言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