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0502 讲话天 Talking Day

没错,真的是讲了一整天。

10am的聚会还是迟到了,因为摩托一直start不到。
抵达的时候应该是10.30am了吧?
还打算打包了三文治就去她房间的,蛮惊讶看到她就坐在我停摩托的前面。

还她以前借给我的书,虽然我只看了一二页。
也给她看了我的初稿,让她知道这段期间我真的有去履行我想做的事情。

她说,她不懂要怎样继续我们的谈话。
就像阿傅讲的,顺其自然,于是我真的很顺其自然地打开了话匣子。

一共聊了六个小时。
才记起以前的纪录是八个小时。
她说,印象中是中午聊到晚上。
我说,印象中是因为下雨,所以我们逗留。

同一个地点。同样的我和她。
只是这段期间我们因为误会而分开了一下。
今日看到的是大家的成长。

看见她的成长还真的是很开心的。
有些默契和习惯有就是有,怎么可能说忘记就忘记?
没想到她会建议他要虚心向我学习。
甚至还偷偷告诉他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讲明哦,我教人可是要看人的(一脸骄傲样~~)

跟她说,会约她,是因为喝醉了,所以有勇气提出来。
而她也笑说那时候的她想了很久,不懂该怎样回应我。
谈话太愉快,直至不知怎样把“对不起”三个字放进去。
如果你有看到的话,请接纳我的抱歉,不接受也没关系,至少我写了出来。

或许应该说,其实我是想说“就当作没有认识过我这个人”。
可是这些东西不是说放下就可以放下的。
因为我真的有珍惜过我们的曾经。
而我知道,你也是。
不然我们不会同时间因为见到熟人而闪躲,哈哈,很笨!
搞到如此鬼鬼祟祟,又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嘛~~

6.30pm他和他载我到Pekan Nanas。
正确来讲是“逼”我上他们的车,因为我们约好的地点根本就不是那里嘛!
虽然严格来说他们口中的"buffet","吃好料","吃饱可以去神庙拜拜","灌醉我"以及"会有很多人"都是对的=..=
可是感觉上我并不怎么喜欢这样的"被骗"。
或许应该说我并不喜欢“全世界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有我不懂”这样的感觉。
不喜欢这样的“掉入明知道是陷阱的陷阱”。
这个跟“惊喜”是两回事。
原谅我在这方面不够flexible。

可是说真的,谢谢你们让我打开了眼界。
原来在公司工作是可以这样享受的。
还有,给额头有疤痕的他,谢谢你让我有机会认识你公司的人。
柔佛真的会比吉隆坡单纯很多。很多。
所以今晚,我也笑得很多。(哎呀,喝了不少就别算进去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ttp://siowei.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