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流浪的第八天 8th Day in MTT

今天我会比小戴早起,因为要把VCD交给林先生。
他说,他找到工作了,虽然薪水不多,总好过没有。
跟他抱歉说我们一直都无法凑到时间去看他。
他说,药物至少需要三年才能完全见效,现在免费一年,以后的医药费需要自己找。
我看见他的脸色确实好了很多,笑容也很多。
谢谢你让我放了一百个心。保持联络,你说的。

***

















在前往Batu Pahat之前,我们大略游了麻坡市中心。
小戴一直找不到ABC,笑她说或许回到大学城才吃得到。
巧遇王力宏,不是啦,我讲的是广告牌。
沿路拍照的时候差点遇到交警,呵呵,幸亏小戴提醒。

















佛光普照和八卦,是佛教还是道教?

















夕阳无限好,好好好...
只是近黄昏~~~

***

这次流浪一共遇到两次检验。
第一次在Ayer Hitam和Kluang之间。
第二次在去Batu Pahat路上。有个交警还特地跑来教训我们,炸到=..=

去了南亭寺,吓到安娣。唉,有什么办法?
安娣还想尽办法套我咧,哈哈,很好玩。
安娣也笑得很开心。
她介绍我搭的那辆巴士,一想起就好笑。

也去了Grisek Hot Spring泡双脚。爽~~
吃了一个Burger Ayam Special。
也跟小戴一起吃冰条,好喜欢吃冰条哦!
真想跟小孩子一起放风筝,可是我不会放也,有谁可以教我呢?

到了Batu Pahat就直接去Minyak Beku Beach看五百年古井。
那里的黄昏真的很美,海景也很美 o(n_n)o
8km的弯曲路,哦,我驾得十分小心。
这里的夜总会大到!!!用壮观来形容。
点了Mee Rebus来吃,给我一粒蛋,真幸福 :)

想去灯塔,哦不行,山路太斜,幸亏没有发生意外。
只好在山下拍摄灯塔,然后再次沿着弯曲路,停停走走拍摄黄昏。
真美~~

学姐的家,单凭模糊的记忆去辨认。
还是在最后关头失败了 Y_Y
第二次见学姐妈妈。
唉,两次见面都让她感到震撼,真是过意不去。
不过,可以回到这里跟学姐一家交流是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她重复n次问我们吃饱了没有的时候,很幸福。

相信小宝也感到幸福。

(ooops,果然是随性纪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