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流浪的第九天 9th Day in MTT

确定没去十八罗汉庙。sotong又不在家,不然就可以去kacau她了,哈哈!

昨晚没去学姐家不远处的pasar malam。
今早也没去学姐亲戚的咖啡店。
我们只是去了学姐茶餐室。
吃了很多:豆沙包、肉包、一点菜包和糯米鸡。

***

















你看小宝还在赖床 =..=

















Punggor Beach。相信那座岛屿就是Pulau Pisang.


















笨珍的Bugis Museum。他们讲的马来语我听懂一点,不懂一点 Y_Y

***

载了学姐去搭巴士。
模糊的记忆里头仿佛有着学姐曾经载我的画面。
原来真的是有这么一回事 =..=

沿着学姐交待过的路线出发。
在去笨珍的路上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对面路边修理脚踏车。
真想帮她,可惜交通繁忙,无法U-turn。

还是有不小心走错路的时候。幸亏有小戴。
Punggor Beach。随意地停下来拍拍照。
抵达笨珍边界的Tampok Recreational Park。才想起曾经建议要把马车放在这里。

去了书里头提到的美食。
哦,kanasai!(对不起,我真的找不到别的形容词)

去了金牛座的家。没有看到她的妈妈。
聊了很多。知道一个小秘密。
唉,没想到。真是无言加无奈。
看来她真的是无药可救了啦~~
我真的很钦佩她。她是我见过最不简单的女孩。

小戴说,我跟她想象中有点不一样。
我问,哪里不一样?
小戴含笑不语。
我想,私底下的我真的是一个安静的人吧?
还是说,我真的是一个想很多的人呢?

那天老师说一个成功的领导人必须具备两个条件:
1. 会说大话
2. 会见风转舵

小戴说,我还不够火候。
呜呜呜,我输到很惨啊~~
怪不得我会如此失败啦 Y_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