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送机 Sayonara

还是去了一趟机场。
还以为会赶不及。^o^

在里面来回很多次,始终看不到她。
终于,她传来短讯说她在柜台对面。
死家伙,躲在这样隐秘的地方 #$%&
她的坐姿很可爱,于是我帮她拍了一张照。

昨天我们经历了很戏剧性的夜晚。
她给我玩了她自创的游戏。佩服到五体投地啊~~
然后我不小心弄坏了她的电脑,却因此拉近了我和家里男孩之间的距离。
然后,她现场弹奏一首曲子好让我以后学。没想到她会,有利害到哦!
然后,我也用了我的五音不全在她面前表演 =..=
然后,我跟她度过了有烛光和蚊香的的几十分钟。

今天一起来就很惊讶地大呼“white box”。没什么,只是没看过,所以举止会有点三八。
载她去了邮政局。
原来我们有着同样的爱好,只是那已经是我的过去式。(顺道说声:妈咪,对不起)
她说,并不多人知道她的这个爱好。(糟糕,给我知道了,是不是要砍头的?)

然后去盛源用早餐。(oops,我竟然忘了还她50仙!!!)
然后各自做各自的东西。
然后一起小休片刻。
然后拜托我帮忙照顾朱古力。(小宝会跟她合得来吗?怕只怕,会多出一个 :P )
然后目送她上德士。(目送而已?哎呀,我当然也有帮忙搬东西啦 =..=)

第一次拥抱,是在我停学的时候。
第二次拥抱,就是现在的分离时刻。

Sayonara。爱你。

p/s:你的那本小册子内页,我是送机过后才知道的。谢谢!(按着胸口含着泪水这么说着)

1 comment:

yung said...

aiya,tat 50 cents...treat u lar...
thanks for show ur face at airpo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