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开房 Staying in a Hotel

话说buffet过后,我们还有下一场。
就在Pontian。
要见刚从美国回来的他。

从士古来到笨珍这段路,我们总共经历了三次警察检验。
不懂为什么。
听说是搞了整天,因为不同时段不同的人都在complaint这些检验。

由于上个学期笨珍是我的地盘,所以我有足够的信心让他们安全抵达Hotel Pontian。
是经过填海才发展起来的新商业中心。

喉咙干干地,因为喝了一罐冰啤酒和三口555红酒。
还有一大包紫菜酥,以及之前的超丰富buffet。

见了美国回来的他,我们四人很犯贱地点了两个roti nan biasa。
怪不得我会搞成这个样子=..=

他说,他要拉布条,因为那里7月就要动工了,属于十万火急的行动。
他说,那里的人危机意识还很低落,根本不知道一场大灾难即将发生。

我用了一双很佩服的眼神望了他一眼,心里咕噜,怎么他会变得如此aggressive?
哈哈,我们都忘了美国是个民主自由的国家。
看来他在美国学习了不少好料。

本来想参与明天的教育活动,可是我必须等新加坡的他回来。
他问,是男朋友吗?
哈哈,是女的,所以不是男朋友,而是女朋友。
然后他冒出一句没关系,反正在美国,十个女的会有一半是同性恋者。

另一个他看不过眼,问我为什么他一直针对我、炸我。
哈,我也不懂,只知道现在的他真的很好相处。

原来我在他们的眼里,是一个晚上不睡觉,白天才睡觉的人。
会举牌子、会呛声、会跟安娣很好聊。
甚至讨论了我们四个人明天on的话,个别的负责岗位是什么。
哈哈,还蛮搞笑的。

可是,搞笑归搞笑,在这么十万火急的时刻,我的五月竟然是以流浪为主。
他说,他把他的博士学位暂时摆在一旁,因为燃烧眉头的,就是这件事情。
我也感受到它的严重性,可是我真的没办法,只好答应今晚留下,帮他做一些翻译工作。
而那两个家伙,也很乐意留下来,准备明天跟安娣和小妹妹展开口水和长气之战。
可惜我那三个学弟妹没法参与,不然就可以一班人做一件蛮疯狂的事情。

年轻人就是很好办事。
他帮我们开了一间房,所以我称之为“开房”。
三男一女。没办法,只好跟他同房。
他从他房间搬了laptop、printers以及一大堆纸,真的有点夸张,可是看得出他是个认真的人。

一点开始我的翻译工作。
一时之间进行得不大顺畅,因为他的laptop小巧玲珑,网路也没我家的快,所以有点不耐烦。
另一个他帮我煮了一壶开水,因为我说我喉咙疼痛。
也偶尔过来帮忙翻译。

接近五点吧?他睡到死猪那样,而我也开始无法专注了。
再加上喝了酒,我的头真的很重。
于是让laptop处于sleep状态,自己也跑去睡了。
一张双人床,他睡在那里,哈哈,我当然是睡地上啦!

把手机的闹钟调到接近七点,想把剩余的三个slide翻译完。
可恶的是,他的laptop竟然需要password =..=
没办法,只好倒头大睡。

他说,就睡在床上吧!舒服一点。
可是那个sleeping bag真的很好睡 (n_n)
还是拗不过他的罗索,就在床上睡了。
印象中他们好像有进过房间,而我也有跟他们讲过话。
只是很惊讶一觉起来,地板上的东西全不见了。
他们果然很有效率,厉害厉害!

他帮我家的狗取了名字,叫做“小宝”。
没办法,因为不懂我家的狗到底是雄的,还是雌的,于是给了它这样一个名字。
还有,今天的孩童教育节目真的很好看,所以我跟他讨论到一半就把他给忘了,嘿嘿!

他说,我每天更新日记,他并没有每天都追看。
可是,因为今天我们去“开房”,所以他会过来看看我会怎样写今天的日记。

谁怕谁?
日记写好了,我想你想太多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