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流浪的第七天 7th Day in MTT

会选择去昔加末,纯粹是因为顺路和给小戴看一看。(也是为了更贴近Johor游)
昔加末像太平一样,城市道路是以grid iron规划的。
这样的设计,好处是简单容易,坏处是容易迷失方向,尤其是单行道。
甭说昔加末,在太平我也会迷路也(还是说问题出在我是路痴?)
汗汗汗。害我拍不到榴莲 Y_Y

在昔加末,有份感慨,物是人非的感慨。
不想探索更多,怕触景生情。
可是心里面依然有意无意去偷偷探知,偏偏没缘份就是没缘份。(苦笑一声)

***

















在利民达的这里停下来休息的时候竟然碰见熟人!!!
不敢确认,因为只是眼睛扫过。
可是,他是昔加末人,这一点我很确定。


















小戴说,她是个容易受伤的人,她说她怕会害到我。
可是实验证明,是我让她受伤了。
这个伤,应该是我们在Desaru的时候捡回来的,我猜测。

















耶耶耶,我们真的有去到Gunung Ledang哦!
可是没有爬山啦!拜托,听说爬山需要三天咧~~
我们只是在山脚下泡山水,爽爽爽。
顺便提一下,有两个通道进入Gunung Ledang:Pintu A和Pintu B。
Pintu A是有得泡山水的,Pintu B的入口根本不像入口(还是我们看错了?)。
期待下次可以征服这座全马最难爬排名第六的山。(其实是好奇它那些神秘故事,嘿嘿嘿!)

***

一路上有个种植业品牌一直浮现眼前,哦,果然是个大集团 =..=
东甲,也并非想象中的ulu,是我们太低估它了。
靠近麻坡的那段路,道路规划出了一条通道是给摩托车的。
好是好,可是还是并非想象中的理想咯!(原来真的是要用过才知道的)

麻坡又名香妃城。
那条河真的很美。
小戴在这里买了两本书。
重回上次他们结婚设宴时我住过的酒店,也去了贪吃街。

因为我头晕,小戴给我服了一粒panadol。
隔天小戴说我睡到去她那边了。
Really?我只知道流浪的每个晚上我都有做梦,至于是什么梦,不记得lu...

(ooops,我看还是随性纪录算了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