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欠债 Debt

整个旅途,小戴跟我讲了很多的谢谢。
跟她说,有没有搞错,这点小事也要说谢谢?
她说,这叫“礼尚往来”。(正确用词应该是“礼多人不怪”)

礼尚往来,来而不往非礼也。
原来小戴怕我会非礼她,哈哈!

不是啦,正经一点。
虽然太多谢谢会让我感觉我们之间突然变得很陌生,可是,我欣然接受她的每一句谢谢。

世界上最难还的债是人情债。
一句亲口说的谢谢,或许真的可以归还少许。

跟雪婷说,我宁可人家欠我,我也不愿亏欠人家。
可惜现在的我,确实是欠了一身债。
尤其是家人,用上三辈子也还不了就那么一句的关怀备至。

特此写给认识我的人,如果我有亏欠你什么,请你一定要告诉我。
不想在我们之间,因为欠债,而伤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