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0504 火锅日 Steamboat

等了一整天,终于等到那通电话。
没办法,电话没钱啦~~

他为了羽球爽约一事向我说声抱歉。
奇怪,不是应该打平的吗?
嘲笑他。
然后他交待我不可入睡,势必等他来载。
哈,因为他见识过我昏睡的衰样 =..=

五个人。长青火锅。第二次。
上一次是跟Mr. Ti去的。
忘了那时候同行的人有谁。还以为她也有在,原来不是。
那么,是谁呢?难道是阿傅?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他们异口同声说我们认识了四年,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去吃火锅。
严格来说,我们三个女生之前是在宿舍的房间吃过一次,G15吧?
加他的话,就只有那么一次是在水瓶座的家吃过。
还记得天蝎座的厨艺真是一流,还有就是跟双子座的比赛。
那晚,我得了第二名,饮恨至今。

后来没有跟他们的火锅,我还是输给了学妹。
最近,应该是排很后面吧?
唉,人老了,连吃火锅也输了~~

今晚吃了可真多啊!
他一直塞玉蜀黍给我们。
深入了彼此。一起谈星座。
因为他想追金牛座的女生。
唉,朋友,很难啊!选天蝎吧!

认识了新朋友,他叫超人。
蛮健谈的。
感觉上他女友跟他讲了蛮多我的东西,所以我们之间没有隔阂。

很珍惜今晚的聚会。
这个组合应该只有这么一晚吧?
不然他说的那句后会有期,我怎么一点也不希望会有呢?
暂时,知道她会展延一个学期,而他,在等候系院的安排。
毕业,有这么难吗?不要这么难可以吗?所以就不要说后会有期,好吗?

她送了一个坐枕给我,以一个学长的身份苦口婆心,说我会非常需要它。
而最近才联络的她也送了我三片CD,她笑说是告白,哈哈,这未免太夸张了吧?

最震撼的莫非是两年前的我的他。真有此事?我真的没有概念也。
还是说,这不过是两个人之间的玩闹而已?

不要期待我会写歌好吗?
写歌,是需要冲动的,原谅这个时候的我非常冷静。
或许下次应该要把我灌醉,哈哈!
不过,有个人会非常害怕醉了的我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