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K经验 K Experience

还是迟到了一点。
这是我生平第四次去唱K.

第一次在太平,老友聚会的时候。
第一次知道朋友已经把吸烟当成习惯。
第一次唱的歌,叫做《勇气》。

第二次在CS吧?跟大学同班同学。
第一次知道他们很厉害唱K。
好像有唱《相知相拥》。

第三次在哪里了呢?忘了...是Pelangi Mall吗?跟学长们。
第一次听他唱英语情歌。
好像有唱《你是我的唯一》。

今天去了Tebrau City。跟校园以外的朋友。
第一次跟小朋友一起唱K。
汗 =..!!! 他们竟然唱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流行歌曲!
我唯一独唱的歌,叫做《和你一样》。

下次,应该会是跟我的学弟学妹(现在是我的同学)吧?
我不会唱歌,唱得不好请不要见笑,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