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流浪的第六天 6th Day in MTT

今天会走一段很长的路到昔加末。
根据地图上的距离是111km,大概需要三个多小时。

***

















雪婷特地为我们下厨。真的感到很温暖。
前一天说好的要跟她一起准备,到最后我就只是站在旁边观看这整个过程。
被爱的感觉真好!
还是小戴聪明,懂得拿张椅子坐在旁边看。
聊了很多很多。没想到在雪婷眼中,我竟然是这样子的人 =..=
托另一个她的福啦~~

告诉雪婷我跟她其实不熟。
雪婷很惊讶,冒出一句“一起睡过就可以定义为非一般朋友了”
这样的定义让我感到有点沉重...erm...看来我有点滥交了 Y_Y

跟雪婷,相见恨晚呀!
这句形容词,是很难才会从我口中冒出来的哦!
(顺便记录一下雪婷是天蝎座的)

















终于在半路喝到kelapa bakar。
老板说了它的好处。小戴也说了她爷爷的事。
女生和摩托这样的组合,真的会引起注意和关心。
还有,原来老板曾经建筑工大,还是早期的工大哦!
江湖上尽是高人,失敬失敬!























Chaah油站。
没有刻意去数我们去了多少次油站。
只知道几乎所有类型和品牌的油站都去过了(暂时还欠缺罐装汽油)。
有一站是在Felda的,哈哈,他们问我们怎么大beg小beg的,小戴回答“lari dari rumah”,这句话好好笑。

***

永平并非我们想象中的ulu,以后若有机会,真想待在这里走走看看。
有点熟悉的Chaah,才发现我以前曾经跟他们来过这里聆听原住民的问题。
走进拉美士,没有进去那里的温泉。
错过拍摄一些美丽风景,如:那一片美丽的山丘。
正确来说,我们六天以来也错过了不少东西,可是这会让我们更期待下次旧地重游,不是吗?

在昔加末差点迷路,不过还好,总算过了一关又一关。
我们泊摩托的时候巧遇旅店老板,于是就干脆安顿下来。
幸亏阿傅没来,不然这样的厕所,肯定会让她抓狂,哈哈!
不过,这里很特别,有电视机、冷气,房里还有没有墙壁的冲凉“房”。

昔加末老城七点就睡觉,很健康,只是有点夸张。
遇到一个坚持要我和小戴点同一种食物的安娣,莫名其妙。

(ooops,还是超出了三千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