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世界或许真的很小 Which is Smaller?

终于接到好消息,是“学姐”打来的电话。
死家伙,竟然讲英语来骗我=..=

咱们公腔了一段话后,她终于忍不住问我是否知道她是谁。
我吓到一下。
原来是liyana。
lesung也是在那里做。
她说,她们看见fax的时候,感觉照片里头的那个人很熟面孔。

突然感觉世界很小,一时之间我不懂该怎么反应。
哈哈,跟她们一样兴奋吧?!

我说我在忙毕业论文,很感谢她捎来这样的好消息。
到时见。
哈哈,不懂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只是啊,每次看到她们,内心总是会不经意地想起去世了的那个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