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第十二个星期 Week 12

压力太大,幸亏有睡好。
虽然忙了一些上网的事,然后再倒头小睡一下。
十点吃brunch,竟然发现Noraini's Catering为打包的人准备了container。
不错不错,待会儿或许会表扬一下它。

巧遇狮子座。
彼此废了一下。
不过,可以做到RA可真好啊!
至少这个学期会过得很充实。
指导讲师也有offer我们做他的RA,只是大家不敢答应。

玫瑰午餐时间sms我。
没想到她特地过来找我。
我陪她吃东西兼聊天。

聊一粒糖。
还有我们以前orientation的趣事。
我说南西笑我翻筋斗,结果玫瑰狂笑到差点跌倒在地上。

很开心的。
我们的从前。

现在也是很开心。
开心听见玫瑰说她撑我。
这项研究真的很不简单,谢谢你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