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安排 Arrange

当有人offer你月入USD6000又可以环游世界的工作,你会扑过去做吗?
我说我还想继续深造。
我回答我想去贫困的地方工作多一点。

他说,趁年轻应该尽情捞一笔,免得老来什么都没有。
他说,一整天只想到粘在家里好吗?家里有什么宝哦!

应该要怪我读太多书所以厌世了,他说的没错,我的条件这么好,不应该让自己委屈在一个看不见未来的地方。
也应该要怪我不懂欣赏自己全身是宝,一点都不懂得把握机会展现自己,反而只懂让自己躲在自己的世界做自己爽的事情。

重点来了。
做自己爽的事情。
我是任性的,不是吗?
咱们都认识接近25年了,你怎么还是不停游说我,不断为我安排我的路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