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效率 Efficiency

话说私人界会比政府部门更有效率。
其实不一定。

搞了三天,还要等到下个星期四。
没办法,生意太大,我们这些闲杂人士讲的随便一两句话都是在浪费人家的时间。
也不算搞了三天。
正确来说是搞了一个月又十六天。

浪费了多少电力、金钱、时间以及精神呢?

我忠于忠于
结果败在忠于

只好趁早另寻“目标”

发现
印象不好的那里
需要成绩
可惜你们成绩好,效率不好啊~

这里呢?
发现她是好人
感谢网路超发达
让我可以看见她的样子

明天再去更进一下

还有我的讲师,虽然我一直都觉得你的外表很纳吉,不过我真的要说声谢谢你!
我们期待下个星期吧!

(效率跟肤色有关系吗?还是跟公司文化呢?还是,那纯粹只是那个人或者我自己的问题呢?伤脑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