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存 Reserve

五年或许很漫长,对我而言却依然很短。
或许我expose太多,所以懂得不少。
结果,要一一保留下来的东西好像堆积如山。


又分成
有形(tangible)
和无形的(intangible)

有形,如书本。
我依然很想完成KBPT报告。

无形,如歌曲或纪录片什么的。
努力中。

还有
她自创的手语
我有必要保留下来

半山那里有草药园
得空想去探险

战斗机在哪里呢?
我想看赛车多一点。

找天想去马场
五年了
竟然连马和鹿都没有认真地去看一看、摸一摸

说过的
找天要买些鱼粮
可是我怕她会自己吃掉...呵呵呵,你知道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