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珍惜女生 Be Appreciate To The Ladies

对对对,那天就想记录这件事情。

发现要当个美丽的女生真的好辛苦哦!
就像那天天秤座姐姐讲的女生美丽是为了给男朋友有脸。
所以她的脸镀上了很多很多金钱。
我给不起这样的钱,毕竟我还是负债累累的穷学生。

螺丝惊讶看见小香把假睫毛拿下来。他专注她的整个过程。
我说,你们男生请一定要珍惜女生的美。
“对咯,你们要原谅她们总是迟到,因为化妆和打扮需要花很长的时间。”
“做女生真的很不简单。”
“做美丽的女生更不简单。”
“做内外兼美的女生更不简单。”

女人心,海底针。
最毒妇人心。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我想说女生其实并非大家想象中的美丽。
尤其是当女生跟女生在一起的时候,一连串的明争暗斗,是男生想象不到的可怕。

这一趟旅程我发现,原来女生为了自己的爱情/心爱的人,是可以奋不顾身的。
女生自私的时候,应该就是在陷入爱情的时候吧!
她会被某个男生吸引,因为他很有魅力。
可是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她渴望他的魅力只留给她一个人。

我不是在讲小香啦!
只是综合这些年的一些想法。

“女生是矛盾的动物,可是她们都是用心良苦的,请珍惜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