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她不是美女 She is Pretty in My Heart

以前还不觉得她怎样,可是这一次,或许是我的行动吓到了她,所以她显得比我更积极和卖力。
昨天无意中知道她有部落格的事(她室友在她面前跟我爆料),今天有幸拿到url,就随便逗了一圈。
是个超自卑的女生,可是就是很善良。

她室友跟我说,以前的她没有这么好心肠的,就是因为参她室友参多了,所以变到现在这样。
我其实发现她跟某个人很像。

相见恨晚。
我跟她室友这么说。

她室友说,她也有提起我。
她说她觉得我们两个人认识太迟了,不然她的大学生涯应该也会很精彩。

大学生涯是否精彩,跟朋友和环境无关。
回到最根本的,是自己的心态。
因为我不愿意跟大多数做大多数会做,但不见得有意义的东西,所以我甘愿自己一个人走。
还有,这些所谓的精彩背后,其实包含了很多肉眼看不见的不精彩。

虽然我跟你之间的接触只有那么几分钟,可是我很确定我是喜欢你的。
还有机会再见面吗?erm...随缘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