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撮合 Matching

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合作。
匆匆合作过后,我们即将面对的就是匆匆的分离。

昨天和今天看到你摆出来的一些成果,说真的,有感动到我。
这些日子总是会埋怨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辛苦、为什么总是要把自己弄到这么累。
可是这些都是认真投入的代价。

论年龄,我算是最后第二年轻。
论实力,我算是最后第一名。
论外表,咳咳,我有自知之明。
论人生阅历,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像一棵草莓。

可是
我竟然会是撮合大家的那位经手人。
而这样的撮合暂时看起来还算不错,至少大家都很信任大家,还有大家都很乐意分工合作。

容许我突然感慨一下
我跟以前的他们,怎么做不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