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累死人,但超开心 Happy Without Words

第一次跟他们讨钱来支持活动。
第一次听见他的声音,原来也是她的第一次听见我的声音。
第一次跟他们在走廊席地而坐。
还有“生意不好”的小笑话。

第一次跟他们在secret recipe讲我和他的事情。
顺便庆祝他的生日,以及她的离开。
还有我们可以聚在一起的特别。

两个小时,一伙人困在一个狭小空间做一件one take ok的事情。
然后有那么几分钟我们有纠纷,到底要坚持我的,还是她的。

感谢他帮我们,还说意思意思请他吃经济饭就可以了。
或许今天起就不要常常玩这样的大制作,因为需要花很多时间安排和配合。
还要特别记录,他们说要share钱的事。
哦,好感动哦!!!

一回到家就累倒了,没有察觉她的三通未接电话。
她说,我很善良。
她说,她喜欢我的声音。
她问,我是否满意今天。
她说,她尽量安排我们一起见他。

我说,你这样称赞是没有用的,因为我们是不可能的:P
我说,一来是陪你,二来是为公事。
你说你好奇,我和他是怎么认识的。
简单告诉你原因。
你说了我和他之间的很多没有关联,所以你好奇。

诶,下次跟我讲电话不要这么客气好吗?
虽然我也觉得我讲电话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