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一些人 Some People

早上十点半一个人去吃brunch。
一个人的brunch,享受一个人偷看其他人。
哈哈,其实其他人也有偷看我啦!
安娣们应该在好奇我怎么会这么悠闲地出现在这里,不用做工吗?
不然他们就是偷偷交谈,说这个人怎么以前不曾见过。
还有呢?哦,应该就是怎么这个女生一个人驾摩托到处逛。
是咯,柔佛的女生好像都不用驾摩托的。
北马?哎呀,普遍啦!

昨晚想起一些以前的人和事。
竟然在吃brunch的时候收到她的短讯,说她订婚了。
她说这是个秘密。
我笑她你都跟我说了,还算是秘密吗?
然后就不再收到她的短讯。
唉,我的朋友们怎么都是怪怪的呢?

下午打了一通电话过去跟进一下。
稍微给了他一些压力。
不然?最后压力的人会是我了吧!
civil engineering?可以吧?

跟小鱼传了几封短讯,没想到晚餐时候竟然巧遇她。
她约我一起吃晚餐。
哎哟?好特别哦!
她问我关于他是否有部落格的事。
我好像不大懂得讲骗话,可是我还是讲了我不知道。

在fb看见曾经在我面前流泪的她。
金牛座。
现在的你们应该很幸福吧?
虽然我偶尔还是会觉得你们对我很自私。
算了。

今天其实是阿妮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虽然我没有当面跟她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