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完成第一份草稿 Accomplished 1st Draft

虽然只有18页,可是就是做到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指导教授一脸愧疚,问我是不是他连累了我。
他说,这是一个很难的题目,而他允许了我去尝试。
他说他想听我的想法。
我回答暂时还不知道,等完成了才能告诉他我的“心路历程”。

他说他知道我的英文程度和写作能力,也深深期盼我能够顺利完成。
他说,他到时会毫不犹豫给我“A”。

“It's really far away from me now.”
我如此回答。

我也期待第二份和第三份草稿是长什么样子的。
呵呵,没想过我人生中第一份学术作品是英文版的。
自豪ing也冒汗ing

吃力不讨好,笨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