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心散散 Inattention

最近好像都不大适合驾摩托。
脑里有很多问题待解决,导致心散散。

刚才巧遇学术顾问,她问我今天怎么没去上课。(我其实是昨天没去)
后来搞了很久,她才突然冒出一句:“我忘了你是最后一年了,刚才那班是第三年的。”
=..=
什么跟什么嘛!

然后去她的房间拿回我的表格。
她突然开门。
“十分钟前是你敲我的门吗?”
“怎么可能是我,我才刚到。”

办公室。
“需要盖印。”
“学术顾问那份我已经交给了她。”
“聪明到~”

电脑室。
“你是四年级生吗?”
“嗯。”
“下个星期在哪里上课呢?”
“依然是那里。再多一个星期才回来这里。”

去印图。
“好了吗?”
“detect不到pendrive。我现在再save进另一个pendrive。”
“A2的纸放在桌上。”
我迟疑一下。感觉纸张好小。
“有没有A1的呢?”
“Ao都有。”
“那我要Ao的。”

小芳问我昨天是不是心情不好,昨天呈现的时候怎么会这样回答同学的问题。
她告诉我她的看法。
不懂咧,也许吧!呵呵~

No comments: